有人可能會覺得我腦袋有問題

可是對我來說 郭采潔就是有這種特別的魅力...

這一個禮拜為了那微弱的CATV 訊號搞的我有點小疲憊...

為了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為了看郭采潔

今天外面風強雨大

我在台中 太平兩頭跑

一趟來回路程14KM

我一共跑了4趟

14*4=56KM

風很大地上又很多積水到處坑坑洞洞

我實在是很怕風一吹我犁田...

所以還是四.五十慢慢的騎

早上從太平去台中市區的電子街買強波器

元華電子材料行的老闆跟店員人很好

一般商人的心態應該是賣最貴的給你...

元華電子的老闆卻讓我試了好幾台

而沒有一次就叫我買最貴的

一去一回我跑了4遍...哈哈

回到宿舍還得爬到陽台接線...

總覺得我今天好像是在做水電的...

陽台還在刮風噴雨...

我今天真的會被電到怕...

沒想到CABLE 線 分配器 會電人...

被電了十來次...

就這樣搞了我快累死...

又花了2千多買那個強波器...

就為了...amber kuo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