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大太陽...我直接衝忠孝五大

還沒一點就已經在那邊晃超久的早知道就先去板橋玫瑰

還無意間聽到店員的對話...人好少喔 郭采潔的死忠FANS勒...等

那店員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待超久的一直到快兩點左右我才從架上拿一張

走向櫃檯結帳

後來開始有人來了,開始排隊攝影大哥也在那試拍測光

我也試拍兩張室內光線真的不太好ISO 800 F3.2 的快門 1/45s

s8000fd的ISO開到800的雜訊就多到炸了不太可能在上1600了吧

假如有大光圈就好了...

今天真的是腦袋頓頓不知道在幹麻

看到安柏坐到簽名桌前拿起相機拍了今天唯一的照片

接著工作人員說不要拍照...我也就乖乖的收起來

正當安柏簽完我的CD準備跟我握手

我以為她會用左手跟我握手

就這樣我伸出左手安柏卻伸出右手~哈哈~

趕緊換右手~忘了跟安柏說話了...

也忘了兩張CD還沒乾就這樣有點糊掉...冏

就這樣走到樓下...奇怪我在等啥??

今天整個就是腦袋有洞...

一直到安柏簽完走下樓拍到一張糊糊糊的照片...

雨下的好大...工作人員撐著傘帶采潔離開了

我好像沒看到啥...我在幹麻?

不過也認識一些朋友

一個第一次跑活動的國中老弟

還有一些人

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一樣

可能是家裡管的比較嚴出來跑活動都要用"騙"的

很多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活動結束後想去之前工作的地方看看

明曜百貨的響食天堂離五大還蠻近的

都已經過了一年了

回想在那裡工作很快樂也很辛苦

隔了一年又換了個地方工作從台北跑到台中

會不會過幾年又跑到高雄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