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半年左右就滿20歲了...

想想我在這世上已經活了20年了

回頭看看...好像沒做什麼就過了20年了

我已經長大了該靠自己了

我不會再向家裡伸手要錢了

辛苦工作賺的幾萬塊似乎已經被新學期的學雜費住宿費吃的差不多了...

戶頭又要歸零從來了

很久以前就知道賺錢的辛苦...

前幾天才剛把東西搬到新宿舍

一下缺這個一下又缺那個

640G的硬碟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被我塞爆...

錄了一大堆的影片...安柏的東西

看來又要再加一個1TB的...

新宿舍的基本需求 有線電視

訊號差大不行 台視 三立 八大這幾台畫質差死了..

偏偏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這星期五就要播了...

今天外頭下著大雨還是得跑去市區買個強波器

調了好久 總算是還能看

還被電電了好幾次

看來要先把空間清出來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要在這4年存一筆錢真的有點難...

不知要何時才能拿一台單眼在手上

一台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