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好久沒過這種日子了...

安靜的夜晚沒有別人的吵雜聲...

可以很輕鬆 沒有壓力的 躺著

很多人都會說一個人住宿舍不會很孤單嗎...

我反而喜歡這種生活 不被任何人打擾

受夠了別人那種骯髒的生活習慣 東西吃完就丟在桌上...

上完廁所 馬桶上有殘留物也不會順手刷一刷...等等的骯髒習慣...

不是我有潔癖 而是你爸不知道是怎麼教你的...

明年我就要自己住一間

我才不要為了省那幾千塊搞的我每天心情都不好...

這幾天其實也發生很多事...

既然受不了 那就放下 我不會在乎的

人與人相處 態度真的很重要...

根本就沒什麼好說的 還需要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