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一整天,累到有點打瞌睡~昨天彈吉他搞太晚還是不會...

真的是一直在"釣魚" 不過還是得ㄍㄧㄥ住~!

原本只是好玩參加一下的沒想到回到宿舍收信讓我嚇了一跳~!

真的是我嗎??

Dear 新浪網友:

感謝您參加「郭采潔愛異想 水女孩變身」贈獎活動,並恭喜您獲得「郭采潔演唱
會後台貼身VIP PASS
」,由於本獎項將由華納音樂直接安排活動日期及方式,所
以,要請你填妥以下資料後(請於7/2中午12點前回覆),以Mail方式回覆,以便與
您聯繫:

老實說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幸運~~!我是不是在作夢...

可是拿到了也覺得有點慚愧...蔡蔡.陶土.JOHN...等采光後援會的朋友做的都比我好...

也比我有梗...總之一切發生的不可思議~!!我原本還想如果我拿的到海報就該偷笑了...

各位朋友!承讓~!承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