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6/30日晚上收到這封信開始...

Dear 新浪網友:
>
> 感謝您參加「郭采潔愛異想 水女孩變身」贈獎活動,並恭喜您獲得「郭采潔演唱
> 會後台貼身VIP PASS」,由於本獎項將由華納音樂直接安排活動日期及方式,所
> 以,要請你填妥以下資料後(請於7/2中午12點前回覆),以Mail方式回覆,以便與
> 您聯繫:

我真的已經寄了很多封了

從 xuite . gmail .甚至 yahoo也都試過了...

新浪網的信箱有這麼難寄嗎???有誰可以告訴我...聯絡方式就這麼一個

我只不過就想拿到我所獲得的 郭采潔演唱會後台貼身VIP PASS

有這麼困難嗎...害我早上上班差點遲到...搞的我好累每天都在擔心信有沒有收到...拜託老天保佑吧...別再折磨我了啦...

也請新浪網的客服幫幫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