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am 6:15 在一種令人非常不爽的氣氛中 我醒了過來

決定改變這一切 就在開學的前一天

我受夠了這個連垃圾堆都不如的地方

就這樣我在半天內做完所有的事情 洗棉被 枕頭套

擦窗戶 紗窗 洗衣服 廁所 掃地 拖地 ...將一箱箱的雜物整理出來

在台中所收集到有關安柏的報紙 雜誌似乎已經快沒地方收了 = =

能買這些雜誌

有部份也要感謝這 8百塊的禮券 XD

Photobucket

開始來分類這些東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了一百多買到的半年曆 XD
Photobucket
打包好的專輯 和從未拆開的遊戲光碟
Photobucket
全部都把它挖出來看一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本壹周刊有安柏 = = 要不然我不會買這個
Photobucket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封面 = =
Photobucket
找了好久的桃園青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本我好像還沒拆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這張封面好正 XD
Photobucket
之前洗的安柏相簿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本桃園青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以疊多高哩 XD

Photobucket
之前參加了這個 = = 奇怪我是什麼身分 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挺有質感的手冊
Photobucket
CANON的攝影 研習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想換500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把它們都塞到櫃子裡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DHC的照片
Photobucket
下午4點半我去豐原找阿猴

她說他要幫她朋友簽蕭敬騰

我們去了 太平洋百貨的地下室吃麵

又去麥噹噹 吃東西 XD


頭有點暈 又吃不太下 = = 好怪 XD

在至高點觀察樓下的光南是否有所動靜 哈哈XD

光南好擠 行進間又不好拍 所以我就不拍了 哈哈

阿騰進光南不到十分鐘就閃電離開 XD

令我有點傻 = =也太快了吧

之後我們到太平洋百貨旁聊了好多

Photobucket

騰哥簽的
Photobucket

我看到了阿潔 XD

可是我今天手好抖 頭有點昏 XD

就這樣過曝 加手晃 加沒對好焦 全部都來了

哈哈哈

大概快九點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明天要開學了 開始又要忙了 哈哈

希望大家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