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日子真的是越來越忙...

這篇已經是10/11號的事了...

我實在不知道我為了什麼去跑這場...

難道就只為了安柏簽名的書跟海報?

我真的累了...我想短時間內我不會再去台北

真的是令我非常的失望....

一切的一切我也不想再多提了...

累了,你就回家...

 

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Photobucket

根本沒心情簽   號碼牌還在我的手上 27號

Photobucket

下雨讓我好煩...不想拍照
Photobucket

101都被雲給蓋住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