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一切都變調了....我的心情真的很沮喪

龐大的生活壓力快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每天都要到深夜才能入睡...還得被擾人的噪音吵的我無法入眠

吵雜的鍵盤聲...我真的快崩潰了...

每天都得帶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 下班後上課

回到宿舍想休息也沒辦法...

煩死我了...

沒有人了解我...你們根本就不懂我在想什麼...

為別人付出得到的是什麼...?

我只是很單純的為別人付出...卻得到別人的不諒解

你曾為別人想過嗎...

自私自利...的人

整天玩電腦...的人

...各種不同的人

已經快把我給煩死...

當你玩電腦玩的很爽時 有考慮到是否會影響到別人嗎...

你父母花錢給你讀書還是給你玩電腦的...

你這樣對的起他們嗎

就只會很天真的想說以後要做什麼工作...

錢有這麼好賺就好了啦...你去吃屎吧...

什麼都不懂...

你們就只會以自我為中心...你曾經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嗎?

夢想似乎變的遙不可及...

也許過幾年 我發生什麼意外 就這麼死了

也不會有人 理 

你們就只看到我表面的樣子...

了解一個人真的不容易...

我真的很疲倦了...

讓一切回到最初吧.....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畢竟很多事不是幾句話就解釋的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